卜卟叻

TN

同归(续写)12



“谢谢你们送我回来。”天楠站在自己家门口朝他们鞠了鞠躬,“真的太麻烦你们了。”

“不客气。”Porsche和chay都朝她笑了笑。

“那我先回去了。”

“嗯,拜拜。”

看着天楠进了家门,几个人才回去。毕竟还有事情要干呢。

Vegas领着macao回了家,不出意外地,macao被pete念了好久,直到Venice饿哭了才罢休,并且再一次被禁止去酒吧等未成年不能去的地方。

Macao哭丧着脸,Vegas难得笑了一下,上前拍拍他肩膀,“别丧气了,去吃点东西吧。”

“哦……”

Vegas看着弟弟的背影想起了小时候母亲在他每次去玩泥坑后无奈又担心的模样,那时候母亲也会教育他几句,然后就会给他做他爱吃的小蛋糕。如今他和macao虽然没有母亲了,但是pete这么训macao的时候还真有点当母亲的样子。

“大少爷。”

“嗯?”

Vegas看了一眼nok,走到一旁才问,“怎么了?”

“刚刚夜场那边传话过来了,说没找到那几个人。”

“没找到是什么意思?”

“就是整个夜场,乃至整个红灯区,都没找到那几个人。”

Vegas皱了皱眉头,“这不可能。”

“……但是,我们确实已经找了很多次了。”

“监控呢?”

“也没有找到,我们怀疑,他们避开了摄像头。”

“避开了摄像头……”

Nok点了点头,“一般流氓,并不会特意避开摄像头行动,除非是不想留下什么痕迹。”

“……有点不对劲。”

一般的流氓,别说避开摄像头了,或许在哪里有摄像头都不会知道,会特意避开摄像头的,除非是想要做点什么大生意的,又或者……另有图谋的。

但问题又来了,一个这样,或许还能说巧合,几个这样……不能是巧合,只能说……有人故意这么做的。

为什么要故意这么做?

目的是什么?

而这帮人晚上做的事情……是调戏了一个女孩。

“天楠……?”

“什么?”

「是我之前去学校面试的时候遇上的妹妹,她今天来这里是想找哥哥的,但是没找到,所以我想要不先把她送回家,我怕等一下那些流氓会回来找她麻烦。」

“你去,查一下那个女孩。特别是看看今天晚上,这个女孩在红灯区里的路线,去查一下。”

“是。”

Vegas站在窗前,开始细细回想起今晚的事情。

「在英国。」

「最近leo在英国。」

“英国。”这个词最近出现的频率似乎有点过高了。

他拿出手机给Porsche打了个电话。

「喂?」

“问你件事。”

「怎么了?」

“Leo回来了吗?”

听着那边淅淅索索起身的声音,等了一会才听到他回答:「没有。怎么了?」

“没什么了,就是问一下。”

「真的?」

“对,还有事,先挂了。”

Vegas皱着眉头总觉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等macao吃了晚饭,Vegas把他叫到书房。

“哥,你找我啊?”

“嗯,问你点事情。”

“什么?”

“今天那个天楠,你们怎么认识的?”

“不是我认识,是chay认识的。”

“porchay?”

“嗯,他说是之前去考试的时候遇到的考生,跟他一起考试的。”

“这个我知道,那你知不知道chay跟她怎么认识的——以什么方式认识的?”

“这我哪知道啊,我也是今天第一天认识她,也是第一次从chay嘴里听到她的名字。”

“怎么会是chay……”

“哥?怎么啦?”

“……没什么了,算了,你回去吧。”

“哦……”macao虽然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不过他深信他哥,倒是没多想就离开了。

Vegas一个人越想越复杂,甚至觉得天楠就是谁安排过来的间谍,但问题是,一个十几岁的间谍?现在的间谍届会不会内卷的太厉害了。

“在想什么呢?”

Vegas回过头看着pete,“Venice呢?”

“都睡了,等了你好久没见你回来,所以来找你的。”

Vegas把pete抱进怀里,“没想什么,今天你辛苦了,要去主家还要担心macao。”

“听说macao打架了?”

“Porsche说的?”

“是啊,刚刚跟他通了电话,语气里都是教育孩子无从下手的感觉,说一下没留意,孩子都长大了。”

Vegas笑了笑,“今天我看到他跟macao一起打架了。”

“想不到chay看起来乖乖牌,竟然还会打架。不对啊,没听说过他会打架啊?!”

Vegas挑挑眉,“也不意外,他现在在那样的家庭里生活,多少也得学吧,不然……难道再一次面临被绑架的时候,还要乖乖等着被绑吗?”

“……唉,也是。或许等Venice在长大一些,就要给他请老师教他防身了。”

“或许你可以亲自教他。”

Pete笑了,“不行啊,我亲自教他,他要是疼哭了,我心疼,就没什么用了。”

“那我来吧。”

“更不行了,我还想Venice全须全尾的活着呢。”

说到这里两个人都笑了,Vegas叹了口气,“最近还是少出去吧,有点乱。”

“嗯,我知道的。”

-

回到主家的Porsche和chay的气氛就没有这么好了。

Porsche的表情甚至说得上严肃,chay好久没见过哥哥这么严肃了。

Kinn看了一眼这两兄弟,一时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了?”

Porsche看着chay,好几个深呼吸后才说道:“去房间,我等一下来找你。”

“……好。”

看着chay离开了房间,Porsche叫来了arm,“chay最近是不是在学防身术?”

“对,由主家的教练在教他。”

“把他叫过来,我有点事情问他。”

“好。”

Kinn皱了皱眉,“chay在学防身术?”

“嗯。”Porsche坐在沙发上,“他今天去了红灯区,还跟人打架了,被我看到了。”

“他没事吧?”kinn这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Kim抢先问出来了。

Porsche此时也顾不上他了,他简直像是面对孩子叛逆期无助的父亲一样叹了口气,“他没事,甚至可以说,打得不错,跟macao配合默契,三两下就把那几个人给打趴了。”

“那不错啊。”kinn说了一句就收获了一个Porsche冷眼。

“呃,当然,打架是不好的。”

“他从小到大,都没打过架,一直都是好学生,我也从来不让他接触这些东西。我打架是为了生存,他打架……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学了,还学的有模有样的,今天打架的时候担心死我了,但是……但是看到他保护别人,我又说不出来责骂。”

“Chay也长大了,其实学点这些也不是坏事。”

“我知道……”Porsche摇摇头,“之前他被绑架的时候我还心有余悸,现在……他有能力保护自己……其实也不是坏事,只是……只是我就是觉得自己没有保护好他,所以才让他学会了这些。”

Kinn握住他的手,“你已经做的很好了Porsche,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中途,Porsche接了个电话,等回来的时候,教练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询问了一下chay现在的进度,大概了解了一下chay现在的能力在哪里,也调整了一下以后的教学方向,Porsche才冷静下来往chay的房间走去。

刚进房门就看到chay一脸紧张地从床上站起来,看着他,“哥……”

Porsche走到他身边将他拉下一起坐在床上,他上下打量着chay,“有受伤吗?”

Chay摇摇头,“没有,嗯,macao很厉害,其实我没有怎么动手。”

“我都看到了,那几个后踢不错。”

“哥……我以后不会再打架了。”

Porsche摇摇头,“我不是来批评你的,你今天做的很好,你保护了天楠不受别人欺负,只是哥哥以前都不知道你还会打架,有点意外而已。”

“哥……”

Porsche摸了摸他的头发,“其实我也明白,上次你被绑架后,我就很担心了,你跟我一起搬进来这里住,其实一开始我的想法是想把你保护好不受任何人的威胁,可是我接管分家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你已经成为了哥哥的软肋,总会有人想要拿捏你来威胁我……所以,你学会打架,并不全是坏事。”

“……”

“只是哥哥还是会……有些难过,觉得哥哥好像没有保护好你,还是让你过上了这样的日子。”

“不是的哥哥。”chay摇摇头,“哥哥已经做得很好了,是我不想要成为哥哥的拖油瓶,所以才……”

“嗯,我们chay长大了。”Porsche笑了笑,“我刚刚问过你的教练,他说你很有天赋,学东西很快,所以我在想,给你加点训练,不要再学三脚猫的功夫了,系统的学一学吧,正好我们家也有这个条件。”

“你……让我去学打架吗?”

“反正……你都在学了,与其躲躲藏藏的学,不如光明正大的学吧。”Porsche拍拍他的肩膀,“我希望你有自保的能力。”

Chay笑了笑,“嗯,哥哥放心吧,我会好好学的!”

Porsche点点头,“那好吧,从明天开始,你在分家补习完后,晚上回来就去训练场练,我不会让他们对你手下留情的,你要做好准备。”

“没问题!”

看着弟弟元气满满的样子Porsche笑了笑,“好吧,你快休息吧,明天我们还要带着妈妈出去郊游呢,早点睡。”

“好。”

“晚安。”

“晚安。”

送走了哥哥,chay给那头的macao发了短信。

「我哥没骂我,你放心吧。」

「你哥真好,pete哥逮着我唠叨了一晚上,还是Venice救了我。」

「( ´ ▽ ` )ノpete哥也是为了我们好,下次可不能再去那种地方了。」

「切,胆小鬼。」

「我才不是呢!(>﹏<)」

「对了,天楠你是怎么认识的?」

「我去考音乐学院的时候认识的,就在考场门口,怎么了?」

「没有,我哥刚刚突然问起这件事来了,我还以为是什么特别的,」

「噢,她也没什么特别的吧……啊,她是跳级的,这特别吗?」

「跳级?」

「嗯,她今年才十六岁呢,小提琴拉的很好。」

「这么小啊……」

「嗯嗯。」

正在这时,房间的门悄悄打开了,男人走了进来看着在床上玩手机的chay皱了皱眉头。

“你在跟谁聊天呢?”


因为一场群殴而变得更亲近的小朋友line(⁎⁍̴̛ᴗ⁍̴̛⁎)

三少,要小心被偷塔哦( ̄∇ ̄)

评论(34)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